發生這起大地震時,我人在台中

老家在永康...離維冠大樓災區大概5分的距離

打電話回家,還好人都平安無事

我也沒去想太多

沉默.jpg

 

過年回到家,和家人吃年夜飯、打個幾局麻將

回頭看到電視新聞報導

許多人已罹難...

多少人的紅包無法送到想送的人手中...

多少罹難者親戚和生還僅存的家屬痛哭欲絕...

祭拜.jpg

 

 

此時,眼眶的淚水真的止不住了...

因為此刻我的身邊還有家人,

還可以發紅包給我的姪子姪女們

給他們祝福...

還可以陪他們打鬧嘻笑...

孩子們.jpg

 

我是個從來不信神佛的人

但這一刻,我真的要感謝老天...

讓我還能有個家可歸、有親人在身旁...

願尚未獲救的同袍們能得到幫助

也願已罹難的同袍們,在天上能有個好的歸宿

禱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園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